我将永远真挚而热烈地爱着所有爱我的人!(头像是自设)

emmmmmm大概是戏文?Sans视角,是个甜饼

骨兄弟亲情向,嗯,文笔很糟糕,第一次写请见谅

(正剧开始)

*嗯......一只....毛茸茸的.....兔子

【打了个哈欠,眼前的兄弟已经熟睡了,嘴里还轻喃着一些梦话。】

*是时候该睡觉了....

【轻轻的把书合上,不经意看了一眼书的名字,然后笑了一下】

*兄弟还是这么天真啊,welp,我也该走了。

【抬起瘦骨嶙峋的手,不,本来就是骨骼,悄悄地拉起Papyrus的被子帮他盖上】

【*Papyrus说着梦话:感谢你们能这样欣赏我的意面,我,最伟大的Papyrus,将继续努力,成为最好的意面大师!】

【*哈,看来是个好梦,不愧是我最酷的兄弟】

【蹑手蹑脚地走近Papyrus的车床边,低下头,亲下一个晚安吻】

【可惜骨头没有嘴唇,不然这会无比温暖。】

【走出Papyrus的门外,关上门】

*那么,兄弟晚安,愿你有一个更美好的梦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花战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