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将永远真挚而热烈地爱着所有爱我的人!(头像是自设)

emmmmmm还是戏文,注意事项都有了

#秘制脑洞,ooc属于我,文笔渣也属于
我,不能抢
#Ge注意,虐文注意(大概?)
#前几天的梦,记不太清楚,抱歉
#完全表达不出我想要的气氛和场景
(´ . .̫ . `)

(那么,正剧开始)
【四周都是白色....】

【白色...】

【然后是一抹鲜艳的红.....和什么东西反射出来的光】

【啊,真刺眼】

【耳边传来了什么声音,听起来很熟悉,又很模糊】

【*人类,我仍然....相信你....】

【有人过去捡起了什么,啊,是红色的啊】

【好温暖,好熟悉,令人无比眷恋的红色.....】

【和灰尘】

【哈,这是第几次了呢?】

【这是,第几次的“重置”了呢?】

【早已麻木的灵魂,眼睁睁的看着眼前和雪一起卷起的灰尘。想要上去帮忙却被一股力量紧紧锁在原地,动弹不得。】

*哈,对啊....我不过是一个游戏里面的一个角色而已

【有什么东西从眼眶里掉了下来,是温暖的,但却不是自己眷恋的那些温暖】

*属于我的....温暖....

【有什么人在啜泣着】

*属于我的....家人....

【有什么人在寻求着安慰】

*属于我的....朋友....
*一切....
*都消失了....

【但没有人来】

【但....没有人来....】

*...

*...

*...

*孩子,你想要来一段坏时光吗?

【红色的围巾随风飘扬,最后落在了一堆灰尘上面】

【藏在缝隙里的回音花吟唱着,倾诉着】

*Papyrus,你想要什么东西吗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花战争 | Powered by LOFTER